磕我cp你是真的太有品啦!

【忍迹】家养野生魅魔03

  晚上忍足破天荒地开了灶。热气腾腾的寿喜锅被端上桌子,迹部和他面对面坐着,相顾无言。迹部少有吃过人类的食物,但也觉得忍足手艺是不错的,但是看他欲言又止,止又欲言的样子真的是没什么食欲,索性放下筷子:“你有事就说,憋着又不能解决。”忍足闻言,也把到嘴的牛肉放了下来。“迹部,你真的没有其他方法可以回去了吗?”忍足想起上午不二的表情。召唤出了奇怪的人,被迫陷入一段莫名其妙的关系中,他真的有点心累。“你讨厌我?”“不,当然不是。现在讲究人人平等。我只是……”忍足不知道该怎么说,他现在有点混乱,就算说出来了也极有可能前言不搭后语,迹部未必能听懂。

  “既然你把本大爷召唤出来,又不想和本大爷做,那就耗着吧。等你去世了,契约者消失,本大爷自然会回去。”说罢走到了阳台,展开了他的翅膀,纵身一跃,消失在夜色里。忍足甚至来不及抓住他的衣角,只能留下一句:“迹部,这种事情要谈恋爱以后才能做!!!你千万不要去红灯区病急乱投医啊!!!”

  桌子上的寿喜烧还在咕嘟咕嘟冒着热气,对面的人却早已不见。忍足现在也没心思享用美食,随便吃了几口就收拾碗筷,就洗洗睡了。

一夜无梦。第二天没了迹部的打扰,忍足依旧过着平凡的生活,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。

  浑浑噩噩的可算是熬到了周一,忍足和日吉约在了公司旁的咖啡厅。经过漫长的等待,社畜日吉终于下班了。待他一坐定,忍足就开始讲述了这两天他的“奇妙冒险”。

  “你的意思我已经大致明白了,忍足君。虽然现在状况有点棘手,但好在你们的羁绊还没有那么深,只要有足够强大的外力切断你们之间的联系,那这个契约就自动废弃了。不过我需要一些时间来准备魔法阵,准备好后我会给你发消息。趁着这段时间就请忍足君把魅魔找回来吧。”“真是万分感谢,日吉君!”

  离开咖啡厅后,忍足并没有着急回家。反正家里冷冷清清,也没什么好呆的,倒不如到处晃晃说不定就碰见迹部了。至于晚餐……随便找个什么街边小店凑活一下吧。

  “一无所获啊……虽然这也在我的设想当中,但还是有点不甘心……”晚上10点,忍足踏上了回家的路。他真的很用心地在找了,甚至连红灯区附近都逛了一圈,但是连迹部的影都没见着。“算了,还是明天再找吧,再不睡我就要猝死了……”忍足长吁一口气,拐进了小巷中。

  年久失修的路灯一闪一闪的,电流声微微传入忍足的耳朵。不知道是不是心里原因,忍足觉得平常走的路今天格外的瘆人。

 “找到你了,魔物的主人。”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3 )

© 喵乐(发疯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