磕我cp你是真的太有品啦!

【忍迹】家养野生魅魔

忍足侑士,男,27岁,是个打工人,于今日凌晨发现自家衣柜里住进了一只魅魔。

  事情还要从昨天说起。

  身为当代社畜,加班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,但连续加班两周确实不多见,就在昨晚,编辑部发出第一声欢呼后,忍足知道他终于熬过去了,等待他的将会是阔别已久为时一周的连休。“我回去后要睡三天!谁来都不好使!”他摸了把自己憔悴的脸,瘫在座位上呐喊。“真的不出去走走吗?姐姐说这一周天秤座会有很好的桃花哦。”出声的是同事不二周助,虽然他姐姐的占卜一向很灵,但和桃花相比,忍足此时更想和他的床共度良宵。他摆摆手说:“我一个宅男何德何能霍霍人家小姑娘。你就别操心了,好好和你男朋友约会,争取早日全垒打。”“那就借你吉言喽。”不二笑到。等忍足收拾好东西刚出门时就被人撞了个措手不及。“真对不起,您没事吧?”“没关系的。”虽说人没大碍,可双方东西被撞的七零八落,急急忙忙收好后两人就致意分开了。

  回到家的忍足,一身疲惫。他随意地脱下了皮鞋想直接躺床上,可是肚子发出了抗议,无奈,只好又起身从食品柜里翻出自热火锅煮上,再去洗了个澡,最后边吃饭边刷一部老片子。“糟糕,我怎么把人家的书带回来了?”忍足看着公文包里多出来的一本书不禁懊恼道:“八成是那个时候不小心拿错的,要赶紧告诉对方啊。额……我记得他好像是体育版块的日吉吧?”

  在被告知可以等工作日再还回去后,忍足终于松下了一口气。“不得不说,他口味还真是奇特。”忍足摆弄着手里的书本。封面和名字奇异且中二不说,书里面基本上就没几个他认识的字。“以吾之名,唤汝前来……Atobe Keigo……”好不容易看见一个会读的,结果还是马猴烧酒的台词,有些过于羞耻了。忍足果断放弃那本书,躺床上开始玩手机,偶尔翻个身但因为充电线不够长又翻了回来。渐渐地他睡着了……

  梦里是一只巨大的八爪鱼在袭击他。它粗壮黏腻的触手抓住自己的脚脖子然后把他拎在半空中使劲晃荡。忍足一下被吓醒了,还没从噩梦中缓过来,他就突然发现自己的衣柜是打开的“我明明是关着的!”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忍足手一撑,就发现被子里还有个热源,看样子估计还是个人形生物,并且他的手还在游走自己的下半身。他猛地掀开被子,就发现一个穿着“清凉”的,长着翅膀和尾巴的男性靠在自己身旁。“就是你召唤的本大爷,啊嗯?”

   一阵鸡飞狗跳过后,忍足终于搞清楚现在的状况了。“所以说,那真的是个咒语?”迹部被忍足用被子裹得严严实实,只露出个脑袋特别严肃地点点头。忍足纳闷了,自己既不是没谈过恋爱的处男,离30岁大关也还有几年,这么就莫名其妙成为魔法师了?“才不是魔法师,只是恰好本大爷收到了你发出的信号而已。就像收音机刚好收到电台一样。”迹部思索了一下,努力说出了一个一般人也能听懂的例子。“你还会读心?”“脸上的表情太明显了。”对于这个说法忍足明显是不信的,默认了迹部会读心术后,他拍了拍手又把话题转了回来:“那么,我该怎么把你送回去呢?”“这不很显而易见嘛,和本大爷做爱。”迹部说着就往忍足身边凑。“不行!不可以!达咩!”忍足急忙拒绝三连,再次拿被子把迹部裹好又喝了一大杯水才重新冷静下来:“我是说,还有没有其他方法?比如打车回去之类的?”迹部很明显没有get到忍足的冷笑话,满脸写满了冷漠,感觉下一秒就要开口嘲讽了。“啊,算了,还是想想今晚怎么过吧。”忍足的床是个1.5×2.0米单人床,虽然自己睡绰绰有余,但两个成年男性窝在一起还是会特别挤。“本大爷睡衣柜也可以的。”那是刚刚迹部冒出来的地方“那里有很浓厚的你的气息,就是小了点。”“拜托不要一本正经地说出这种痴汉言论啊!”忍足在心里疯狂汗颜,他即刻打断了迹部的想法,从橱柜了拿出了为自家堂弟准备的地铺三件套,铺好然后自己躺了上去。“床给你睡。现在,在我自然醒之前不要做奇怪的事情!”现下是凌晨四点整,忍足侑士挂着眼下的乌青终于又一次入睡了,虽然家里莫名其妙多了一只魅魔,但好在没对他的睡眠质量造成任何影响,真是可喜可贺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46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喵乐(发疯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