磕我cp你是真的太有品啦!

【忍迹】闪耀景景

灵感来自于游戏《闪耀暖暖》,衣服出自于TV,漫画,RB游戏以及私设,ooc避雷

----------

校服

要说迹部穿着率最高的衣服,那首当其冲的便是校服了。冰帝学院每年都会为学生们测量身形定制新的校服。自打迹部入学以来,档次更是上了一层。卡其色的西装外套细心的收了腰线,使得外形更加贴合身材。格子校裤简约大方。扣子,皮带或是领夹,校方则没有强硬规定,这让学生们可以自己增加一些小心机。迹部知道自己的魅力,也懂得如何展现。他的校服总是干净得体,白衬衫上没有一丝褶皱。皮带是某个大牌的热门货,袖扣则换成了镶嵌着小蓝宝石的银质扣子。那是他眼睛的颜色。每当迹部在学生会开会时,阳光通过宝石折射出微蓝色的光洒在忍足的记录本上,就像是迹部在看他一样。


 队服

除校服之外,忍足见的最多的便是迹部穿队服的样子。不得不说蓝色真的很配他。纯棉质的衣物下是一具极富朝气,力量的身躯。上帝给予他源源不断的活力,好让他完美地做出每一次动作。每当看着迹部穿着队服高高跳起奋力挥拍的样子,忍足总是会忍不住地想:“来东京真好啊。”认识迹部的那一刻,穿上队服的那一刻,作为冰帝队伍其中一员出战的那一刻,都好好啊。当然,忍足有的时候也会觉得队服是不是有些短了。抬手的时候露出的白净腰肢,跳跃时窥探到的秘密景色。“要不要给小景也买条安全裤呢?”


 正式装

离开了学校,忍足和迹部有时也会偶遇。但在酒会上遇见,是忍足最不喜欢的场景之一。这个时候他们就变成了“忍足”和“迹部”这两个家族的符号。迹部对于这种活动比忍足得心应手得多。多数时候,迹部在应酬,而忍足则一个人默默吃着小蛋糕。比如现在,当必要社交结束后,忍足就独自坐在了沙发上开始享用甜点。这使得他可以光明正大地观察迹部。迹部无论在哪里都是发光体,就算面对一群老谋深算的长辈们,他也丝毫不怯场,自信张扬的样子很难让人移开视线。今天的他穿了白西装,带着忍足送他的领带。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出来,今天他俩是情侣装。“辛苦了,现在放松下来了吗?”忍足递给他一杯无酒精香槟。“在你身边我为什么要紧张啊。”


 白色无袖连帽衫

迹部有晨练的习惯。两人同居后如果没有特别情况,迹部就会在忍足梦会周公的时候出去晨练,等忍足做好早餐再回到家里。出勤率最高的是一件白色无袖连帽衫。既是无袖又是连帽衫,元素有些太多了,但迹部景吾是谁啊?再土的衣服他穿上去都像高定,更何况这件衣服也不是不好看。某一天,忍足几乎和迹部同时醒的,于是心血来潮申请一同晨练。早上的空气微凉,感觉有些湿湿的。树叶上沾着些许露水,麻雀站在枝头叽叽喳喳,好不快活。绕着公园跑了两圈,忍足感觉神清气爽,却在某一个时刻面色凝重了起来。托无袖的福,在迹部拉伸的时候,忍足可以那里看见迹部的胸部,连带着微凸的浅色乳珠都可以看见。“迹部,答应我以后换件长袖好吗?” 


粉色碎花围裙

如上面所说,忍迹同居了。刚入大学那会,他们就搬到了一起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甜蜜生活。自同居以来,忍足才体会到什么叫做连家政课都是A的迹部的实力。这里要辟一下谣,大少爷不是不会做饭,而是他做的料理,算不得平常。毕竟一般人家里通常不会做法式鹅肝和惠灵顿牛排吧。但即便如此,他们家里还是有两条围裙。蓝色有些旧了的那条是忍足的,另一条粉色碎花的则是迹部的。那是某年感恩节促销忍足无意间在超市发现的。当他把这条围裙带回家的时候果不其然受到了迹部的嘲讽。“可是真的很适合你啊,上面还有你喜欢的碎花……”忍足可怜状再次把围裙递给了迹部。迹部一向受不了大狗狗撒娇,于是被迫拿起了那件恶俗的粉色碎花围裙。于是,感恩节当天晚餐的甜点是迹部亲手做的约克郡布丁。


 紫色睡袍

迹部的紫色睡袍是由最老练的裁缝用最好的丝绸制成的,它细腻,光滑,轻薄,宛若云朵一般。迹部穿着它读书,品香槟,和忍足聊电话粥。女仆会定期清洗,熨好,喷上玫瑰香氛再摆入迹部的衣帽柜。但今时不同往日,现在这件高贵的睡袍和普通衣物一起丢进洗衣机里清洗,洗衣液也从玫瑰味变成了栀子花的味道,被太阳晒得香香暖暖后,再被叠起来和忍足半价淘来的的棉质睡衣放在一起。不过庆幸的是,忍足作为男朋友,除特殊情况外都十分的温柔且耐心。每次在剥掉睡袍前都会格外小心,所以目前为止这件“陪嫁”睡袍至今没有抽丝或者碎成渣渣。真是可喜可贺。


 情趣服饰

忍足侑士喜欢玩些新花样,所以隔三差五的衣柜里就会出现一些类似于女仆装,水手服或是皮衣这样的东西。配上一些特别的小玩具,每次都是不同的体验。虽然最开始迹部十分抗拒,但在忍足坚持不懈地调教下,他现在已经变得成熟了。具体是怎么调教的,懂得都懂。 


END

----------

我不允许有人没看过忍迹对打!他们就是最真的!KSWL,KSWL!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54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喵乐(发疯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